日 月 涉 川。

春风不问,冬雪过门。

【哨向】与你缠绵致死。



—BE大刀预警。

—清明应景,刀刀刀刀刀。

—只有燃晚只有燃晚,不要杀我。

01

    墨燃死也想不到,在伦敦塔学习了这么久,最后匹配到的最佳向导竟然是楚晚宁,他一直觉得应该是师昧。


    他和师昧在塔外就认识了。如星河在上,波光在下,人间最好的景色,无外乎眼前人。在十六岁二人各自分化为哨兵向导时,墨燃欣喜若狂——这就好像是上天赠给他的惊喜。


     没有分化之前楚晚宁一直是他们的授课先生。长得好看归好看,人却是刻薄得要死,动辄严加斥责,实在难以讨人喜欢。更何况……楚晚宁似乎一直都不怎么待见他,看到他就转身离开,特别是他和师昧有说有笑的时候,那个表情不知道有多难看。


    楚晚宁是个服役结束的向导,虽然不知道作为极其稀有的向导,为什么他又没有合适者,又没有被强制配对,但总之,和墨燃没有关系。三年内无时不刻他都想着和师昧精神与肉体双双结合——直到今天。


    楚晚宁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,他觉得命运在对他开玩笑。他不能接受师昧和别人结合,更不能接受和楚晚宁结合。哨兵向导是彼此最亲密无间的人,怎么会是他和楚晚宁?

    

    一旦结合,就相当于在对方身上吊死了,一想到以后战斗都要依靠的人不是师昧,墨燃心里就有一点不舒服。

    不过自从二人精神结合后,可能是被向导天生对哨兵的无限包容性影响,楚晚宁的脾气也好了很多。墨燃想,这可能也不算太坏。


    二人已经磨合了一段时间,楚晚宁能力摆在那里,墨燃甚至怀疑他的精神力强到可以用情感共鸣进行攻击。不过可能是墨燃一开始反感的情绪太明显,他们始终还是不能像其他哨向一样迅速变得亲密无间,只不过关系缓和了很多而已。


   墨燃早就有了屏障,可以不再一直待在静音室里。唯一要解决的问题是……


    “晚宁。”


    训练结束,墨燃穿着特制的衣物走出浴室,把刚才脱在一旁的武器折叠起来收进腕带里,“塔……很早就不再采取精神结合了。”


    楚晚宁训练下来通常都比较疲惫,他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沉默地按着自己的太阳穴,半晌才轻声开口:“我知道了。”


    “去静音室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做一个分段,因为中间有车!!!!

lof我不会甩外链,而且时间原因,车车之后有空开哈。

《不轨》没坑,只是今天清明我写个刀刀当插曲ww

因为时间原因,很多情节我不会细化~

之后就8分段啦,我写好一起发出来。


  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39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